©出浅 | Powered by LOFTER

【鬼灭之刃乙女向】他知道了在鬼杀队拼命杀鬼随时都有可能死去的你,下辈子依旧早逝的反应

.梗如题目(这个梗的名字真长......)

.不是刀,我也没写刀

.有些玄幻(但梗里涉及到下辈子我也没办法啊......)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以下正文~


——————————————————————

炭/善/宇/杏/无/实


你体会过家人被鬼杀死的愤怒吗?


那可怖的烈焰能包裹着你,将你全部吞噬。


自家院子中满地的鲜红,浓稠和恶心爬上胃部,刺眼的颜色灼烧你的视网膜。


然后,你听见了弦崩断的声音。


后来,机缘巧合之下,你加入了鬼杀队。日日夜夜,你不停息的挥刀,就是为了手刃那些恶鬼。


你喜欢刀砍断它们脖子时,滚烫的血液喷在你身上的感觉,因为只有那样才能让你感到自己在活着,好似鬼的血液能洗刷净你体内层出不穷的愤怒。


直至有一日,莫名的眩晕侵袭了你的大脑,你去找蝴蝶忍为你诊断,她告诉你了一个你根本不相信的事实:


“我知道这么说很玄幻.......”


“但是......”


“这不是生理上的问题......”


“你的灵魂出现了问题。”


“换言之,从这世之后,你所有的转世都只能活二十四岁。”


你顿时感觉自己的头好像被大石头砸了一下。


这么狗血的剧情竟然真的能出现在你身上?!


想了想,你又意识到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多少岁都无所谓,只要能继续杀鬼就行。


于是便坦然给出了你的回答。


专心致志对话的你们二人完全没有注意到门口的人影。


他在听到你们的对话后静默的站立好长时间,最后才抬步离去。


脚步声同他的心思,在走廊里渐渐远去......





🎴灶门炭治郎


手掌触摸到冰冷的门把手,轻轻旋转,推开门,你的乌鸦直接糊在了你的脸上。


你从脸上揪下那一坨毛绒绒的黑色,它看起来好像还很不高兴的样子。


都说一个乌鸦一个样子,你的这只不知为什么,格外粘人。


“又有新任务了?”你双手托着它,把它放飞到空中。


它小脖一扭,一副不想搭理你的样子。


“好啦好啦,别生气了”揉揉它的小脑袋,你笑道:“任务完成带你去吃好吃的。”


它一下子高兴了,围着你旋转道:“好!下一个任务地点是在南方!你会和灶门炭治郎一起完成任务!”


“炭治郎吗......”你重复道:“好的,我现在就去找他。”


—————————————————————


你找到炭治郎时,他没有像平常那样激动的站起来喊你前辈,而是一个人抱膝坐在一棵树下。


树荫打在他的脸上,配上他的表情,让这个平时很阳光的孩子看起来有些阴郁。


“炭治郎?”你走近,叫了一声他的名字。


他看着你,似乎是想笑一笑,嘴角抽动半天,最后也只呈现了一个差强人意的笑容。


“嗯,前辈。”


你走到他身边,挨着他的身体坐下,你感受到他一僵,呼吸乱了节奏。


“怎么啦?最近训练太累了?”你歪着头,露出一个标准微笑。


他脸颊微红,摇摇头。


“前辈,我......”他支支吾吾,犹豫再三,开口道:“我其实刚才听到了你和忍前辈的对话。”


“哦,那个啊......”你嘴角的笑容变淡了,视线转移

至天空。


“没关系的,对我来说,只要能杀鬼,活多少岁都一样,我坚信,就算我不断的轮回,骨子里对鬼的恨意也不会减弱半分......”


“啊啊......”炭治郎也随你看向天空:“就算前辈这么说,我的心里也还是会难受啊。”


“你难受什么?也不是你下辈子就会活到二十四岁。”


听到你疑惑的话语,炭治郎扭过头,赭红色的双眸认真的注视着你,他张张嘴,脸上闪过一丝可疑的红晕。


“前辈,你真的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吗?”


“什么?”你更困惑了。


迷茫之际,他突然抓住了你的手,放在心口:“前,前辈,我喜欢你。”


“我知道现在的我还很弱,没法保护好前辈。”


“前辈也不要那么拼命的去杀鬼好吗,因为我真的会心痛。”


“我会努力训练,早日成为能保护前辈的好男人。”

你彻底懵了。


“等等,我怀疑我的耳朵出了问题......”你用你没被他握着的那只手碰了碰耳朵。


他嘟着嘴,深吸一口气,大声喊道:


“我喜欢前辈!!!!我会努力成为能配得上前辈的男人!!!!”


......




这下好了,不仅你知道了他的心意,蝶屋上上下下的人估计也都知道了......












⚡我妻善逸


你从蝴蝶忍的房间出来,没走几步,就听到了一个抽泣的声音。


那声音很细微,还因为不想被人听到而十分压抑,如果普通人听的话根本听不到这个哭泣的声音。


但你就是听到了。


循着声音,你向声源走去。


一步,两步......


最后在湖边发现了一只穿着黄色三角羽织的“团子”。


他把自己整个抱成了个球,看不到脸,甚至连手都看不到,只能通过他一抽一抽的肩膀和似有似无的哭声判断出他在哭。


“善逸?你怎么在这里哭?”你拍拍他的肩,看着“团子”像是被电了似的抖动一下。


他的脸在胳膊间摩擦,半晌,才微侧过头,眼眶和鼻子都是一种透着粉的红色。


“师姐......”一声轻语,夹杂着哭腔。


你无奈叹气,也坐在湖旁。


你大概已经猜到他哭的缘由了。


这小子......耳朵太好使了......


善逸抬起手,左一把右一把的抹着脸上的泪水,但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掉,无论如何他都擦不干净,最后,他干脆放弃了,侧身去抓你的胳膊。


“师姐......有办法的吧......一定有办法的吧 ......”他不断摇晃着你的袖子,开始语无伦次。


“说实话,我不知道。”你看着他,露出一个抱歉的表情。


他哭的更凶了。


你只好把他揽入怀中,任凭他的双手把你肩头的羽织弄的褶皱不平,把泪水流在你的队服上。


你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顺着他脊背的曲线安抚,等着他平静下来。


他还是抽抽搭搭的,但好歹能好好说话了。


“我们做个约定好不好,师姐。”


哭的差不多了,他好好坐起来道。


“不论是下一世,还是再下一世,我没找到你之前,你都尽力活下去。”


“在原地等着我,等我去找你。”


“好啊”你脱口而出。


想了想,他还不放心,伸出右手的小拇指要和你拉钩。


你看着他,宠溺的笑了笑也没说什么,也伸出右手的小拇指与他交缠。


最后十指相扣。


这已经是你在这个年代,面对这样的特殊情况,能给出他的最真挚的承诺了。














🎼宇髓天元


出了门,你想起来自己好长时间没看见过那个银毛恶劣混蛋了,也不知道他的伤恢复的怎么样,就脚步一转,向原.音柱的府邸前进。


出乎意料,天元正穿着一身和服,坐在自家的府邸台阶上,单手撑着下巴,看向你来的方向。


“你在等我?你知道我要来?”


你在他面前停下道。


他没有回答,只是静静地看着你。


“喂喂!”你双手抱胸,有些好笑的看着他:“这种时候你不应该说‘作为祭典之神我当然是无所不知’这种话吗?你养个伤把脑子养傻了?”


他没有接过你的话,只是用右臂向你示意道:“你再过来一点。”


于是,你毫无防备的走过去。


下一刻,眼前的景物一阵旋转,你直接背对着他,坐在了他的腿上,用力挣脱也挣脱不开。他用右臂死死的禁锢着你,不给你任何逃脱的机会。


你感觉到他的下巴放在你的肩上,垂下来的头发撩着你的脸颊,痒痒的。


“你发什么疯?”用力推了他胳膊两下,发现实在推不开的你也只好作罢,乖乖的坐在他腿上。


“我听见你和蝴蝶的对话了。”他平静的说道,语音语调没有任何波澜起伏。


“所以呢?你要阻止我现在继续玩命杀鬼,为了让我这一世活的长点?”你已经尽力控制自己情绪了,但你还是从自己的话语里听到了尖锐的讽刺意味。


“唉”


你听见天元的叹气声,胳膊的位置转移到你的腰上。


“我没有这个意思。”


他的脸埋在你的脖颈肩,用鼻子蹭了蹭,又在你的脸颊上轻吻一下。


“我的小姑娘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你的祭典之神会永远华丽的支持着你。”


你愣住了,因为你设想过无数个他知道后的反应,唯独没有这个。


转过头,你们四目相对。


他的瞳孔里有无奈,更有宠溺和放纵。


“去吧。”他刮了下你的鼻子。


“想做什么,大胆去做,才是我喜欢的那个华丽的你。”















🔥炼狱杏寿郎


结束和忍的对话,你打算去看看杏寿郎那边的柱间训练。


刚到训练场外围,几个光着膀子的队员就已经哭爹喊娘的跑了出来:


“啊啊啊啊,今天的炎柱大人怎么这么魔鬼!他连笑容都没有了,再加上严格的训练简直是人间地狱!”


“魔鬼?地狱?”你驻足,看着他们越跑越远,不禁感到奇怪。


训练魔鬼还有可能,但......失去了如朝阳般笑容的杏寿郎的确有问题。


这么想着,你加快了去训练场中心的步伐。


—————————————————————


“那边的,对,就是你,再加十五圈。”


一进场,你看见了一个面无表情发布指令的“炼狱猫头鹰”。


那副样子让你不自主想起了他那个酗酒的爹,严肃的让人直冒冷汗。



几个大汗淋漓,看起来要死了的队员看见你,全身散发出了激动的光芒:


“炎柱大人!有人来了!”


杏寿郎回头,看见了你,疾步向你走来。


“跟我走。”他一把抓住你的手腕,不由分说的把你带走了。


—————————————————————


你跟着他进入一个房间里,他才松开手,然后又抓住你的手腕,放在嘴边吹了吹:


“唔姆,抱歉。”他挠挠头:“我刚才有点失控。”


“没关系,不疼。”你笑道。


“唔姆,虽然很抱歉,但我刚才偷听了你和蝴蝶的对话。”


“那也不是什么秘密,反正我早晚会告诉你。”


你耸肩。


他一双火焰似的眼睛直直看着你,你感觉火苗好像直接烧到了你的心里。


“杏寿郎.......你在不高兴。”


这是个肯定句。


他没有回答,直接用力一拽,将你揽入怀中。


温暖的气息包裹着你,你感觉你对鬼的恨意好像终于能因为这股令人安心的蒸汽而驱散几分了。


他粗糙的大手抚摸着你的头顶,力度刚好,珍惜之情倾注于掌心。


聆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一切心绪都已明了。


屋内很寂静,但却并不突兀,他斟酌着开口道:


“你接下来的每一世,我都会尽力的去找你,无论你是否还记得我。”


“我不会去劝你什么,我尊重你的决定。”


“唔姆,但是我真的不想错过你的这一世。”


“所以......你愿意成为我炼狱家的夫人吗?”













🌫时透无一郎


回到家,你很奇怪没有看到无一郎的身影。


他今天没有任务,应该在家啊......


你一边想着,一边脱下鞋,进入你自己的卧室。


你打开窗,让阳光充足的照进来,然后拿起一本书细细品读,逐渐沉浸在书的世界中。


再回神,无一郎就站在你身旁,也不知道站了多久。


“你刚刚去哪了?”合上书,你问道。


“就是出去逛了逛。”他歪了下头,朝你露出一个笑容:


“姐姐今天晚上想吃什么呢?”


“唔......都行,无一郎你看着做吧。”


话题就这样被他带过去了。


你看见他略显苍白的脸色,也没有多想,只当他这几天训练太过刻苦了。


这样想着,你突然觉得所有活都他干好像不大好。


“无一郎!”你朝厨房的方向大喊道:“今天晚上的饭我来做吧!”


—————————————————————


你发现无一郎脸色苍白的秘密纯属偶然。


有一天,你去蝶屋复查,在蝴蝶忍的办公室门口,听到了蜜璃和忍的对话:


“我本来不想告诉时透的......”


告诉什么?你不禁把耳朵凑近一些。


声音还有些断断续续,但比起刚才已经好多了。


“可是......那孩子执意的话小忍也没有办法吧。”


“是啊”


“可惜那孩子了,打碎自己的灵魂,为了她......”


“这就是真正的爱情吗......”


听到这里你听不下去了。


你突然明白了无一郎脸色苍白的原因。


大脑里“嗡”的一声,你飞快地往回家赶,再回神时,你已经把开门迎接你的无一郎抵在墙上。


“时透无一郎!你在想什么?!”


“打碎自己灵魂很好玩吗?!”


“你怎么敢......?!”你开始疯了似的大喊。


“姐姐”他轻轻叫了你一声,一用力,你们二人就转换了位置。


他紧紧的抓着你的手腕,于是你抬腿要踢他,但又被他轻松拦下。


“姐姐,你听我说。”他的脸凑近一些,声音低沉。


“我已经失去了妈妈,爸爸,哥哥。”


“我只有你一个家人了。”


“所以无论如何,这次我都想和你一起承担相同的痛苦。”


你被桎梏住的手微颤,张了张,最后无力的垂下去了。


你低着头,强忍着声音里的颤抖道:


“无一郎,你是傻的吧......”


“姐姐这么说我可要伤心了哦。”他轻快的说道:


“他们一直都夸我是天才呢~我可不傻~”


他松开你的手,拎起你的一缕发丝,闭眼,在发尾轻吻。


再睁开时,是不容置疑的眼神:


“姐姐”


“为你,我心甘情愿。”













🌪不死川实弥


你在风柱府邸前踯躅半天,最后决定推门进去。


刚把大门完全打开,一个凳子贴着你飞了出去。它可怜的撞在你身后的墙上,四分五裂,留下一地的碎木片,也扬起一阵灰尘。


你没有躲,因为你知道他不会真正伤害你。


“实弥。”你缓缓叫出这个现在对你怒目而视的人。


“现在,我给你两个选择。”他压下心中怒气,尽力“和颜悦色”道:


“一,你现在主动退队。”


“二,老子去帮你退队。”


“实弥你能不能别这样。”你蹙起眉头。


你们本来就因为你在鬼杀队这件事意见相左,现在知道你的灵魂出了问题,他更是不可能放任你继续玩命杀鬼。


“不这样还能哪样!”积压许久的他爆发了。


“你们一个两个都是!玄弥那个混小子说什么都要进队!现在连你也是一意孤行!”


大喊间,你看见他腰间银光一闪,刀脱鞘而出。


他拿刀指着你,恶狠狠道:


“老子今天就把你的腿打折,看你还杀什么鬼!”


“来啊!”你一个箭步,上前,毫不犹豫的抓住了他日轮刀的刀刃。


冰凉的刀刃卷着炙热的刺痛从掌心传遍全身,鲜红的血液一部分顺着刀刃向刀锷滑去,另一部分直接滴到地上 。


实弥嚣张的气焰顿时没了一半。


“现在可以听我好好说话了吗?”你又上前一步,几乎是你的脑门顶着他的脑门,利刃也不可制止的在你掌心深入几许。


“实弥,这是我自己的决定。”你长舒一口气道:


“就如同你想斩杀所有恶鬼的心情一样,我也是。”


“我明白你想保护我,但我不能一辈子活在你的羽翼之下。”


“如果现在让你退队,你能做到吗?”


“......”他的眼神暗了暗,目光没有直视你。


但你听到他轻轻说了一句:“......抱歉。”


你拉开距离,松开握紧刀刃的手,几滴鲜血立即迸溅出来。


实弥盯着你受伤的手,“啧”一声,扭过头:


“老子这次就先不管你,但下次,你必须听我的!”


你无奈的勾起嘴角。


“傻愣着干什么。”他朝你走过来,单臂把你扛在肩上。


“唉?”你下意识的叫道。


“老子现在带你包扎!”他哼一声,语气还是那么恶劣。


但是他全程都没有看你的眼睛。


你知道,那是他表达愧疚的另一种方式。

评论(29)
热度(1580)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在下废物一个,感谢各位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