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浅 | Powered by LOFTER

【鬼灭之刃乙女向】当你亲吻男朋友时他会有怎样的反应......

.我先致歉,由于不太熟悉,我感觉我写的和本来的点梗有偏差dbq

_(´ཀ`」 ∠)__ 

.内容请看标题

.没男朋友,反应瞎写,也不知道对不对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


以下正文~


———————————————————————

炭/善/义/杏/无/实


和闺蜜聊天时,你偶然听到了这样的一个课题——“如果亲吻男朋友的喉|駺|结他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唉唉?那是什么反应呢?”你凑到她们身边,揽住一左一右两个人的胳膊,左看看,右看看,双眼放光。


左边的闺蜜嫌弃的推了推你,道:“我怎么知道,我又没试过,要想知道的话你今天可以去试一试。”


右面的闺蜜捂着嘴,她的嘴角一抽一抽的,像是在强忍着坏笑:“据说,他会有可爱的反应哦~”


你歪着头,短暂思考一下,双手合十,掌间发出“啪”的一声响:


“好的,那么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我今天就要去把这个课题研究明白!”






🎴灶门炭治郎


“炭治郎,炭治郎?”


你一路小跑,拉开炭治郎的房门,却发现他坐在床上,倚墙睡着了。


肯定是这段时间做任务太忙了吧。


你看着这样的他不禁有些心疼。


你蹑手蹑脚的靠近他,想帮他盖上被子,指尖还没碰到布料,他就猛地一抖,脑袋撞到了墙上。


“嘶——我怎么睡着了......”他一边揉着脑袋,一边揉着眼睛,显然没睡醒的样子。


“炭治郎,你怎么睡的这么轻?”看他醒了,你直接坐在床上,道:“这几天是不是太紧张了?睡眠不足?”


他知道让你担心了,又不好说谎,便含糊的说了一句:“啊......其实还好啦......”


“不过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他顺口转移了话题。


“啊!”你双手一拍,这才想起来你过来的目的。


“我是来实践一个课题的,需要炭治郎的配合。”


“好的!不管什么我都愿意帮你做的!”不知为何,他突然来干劲了。


舔了舔干燥的嘴唇,你说道:“你其实也不需要做什么,就乖乖坐的别动就好。”


他立即正襟危坐,连表情都变得认真。


你向炭治郎靠拢,嘴唇向炭治郎的脖颈处探去,定位那块凸|駺|起,然后是蜻蜓点水般的一吻。。


“咚!”像是被刀捅了一下,他一抖,脑袋又撞在了墙上。


你一惊,急忙拉开距离。


这回撞的有点严重,你看见他抱着自己的脑袋,都要埋在被子里了。


“炭治郎,你没事吧!”你从床上起身,想看看他的脑袋。


他抽出一只手,制止了你的动作。


“没!没事!让,让我缓会儿就好......”


你也很听话的没再过去。





不过......炭治郎,你的耳朵那么红真的没关系吗?










⚡我妻善逸


“呀~你来啦~”一看到你,善逸就扭的像根面条一样的过来了。他把你抱在怀里,怎么都不撒手,就好像一松开,你就会跑掉。


“善逸,松开我啦。”你挣扎了一下,他嘟着嘴,有些不开心的解开你的禁|駺|锢。


“我来做个课题,所以对你有几个要求。”你伸出手,竖起三根手指。


“不许动”


“不许喊”


“不许大叫”


“好好好~只要是你说的什么都行~不过最后两条有点相似呢~”


你看他一脸花痴的表情,脑袋旁绽放着小花。


“那又如何,这叫强调,你的喊叫太吵了。”你毫不留情的说道。


“呐呐,什么实验呢~快开始吧~”善逸开始催促道。


你踮起脚,快速的在他的喉结上亲了一下,然后立即捂住耳朵,紧闭上眼。


没有喊叫。


缓慢的,眼睛睁开一个小缝,只见善逸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生气了?”你戳戳他的脸。


突然,你的手腕被他抓住,他大步流星的向前走,把你带到了一片树荫遮蔽,不易被发现的地方,然后用力的吻上你的唇。


平时他的吻都是试探的,轻柔的,但不知为何,这次他简直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在你口中攻/城略/地,唇舌交|駺|缠。


最后,你整个人都软在了他怀里,腿宛如白长了一样。


直至你变成一滩烂泥,善逸才发觉自己做了什么,一边抱着你,不让你倒下去,一边红着脸和你道歉。


“抱,抱歉!我我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下意识这么做了!”




你好像无意间找到了善逸性格转换的开关呢。










💦富冈义勇



众所周知,水柱是个铁憨憨。


你真的很担心你这个课题在他身上到底能不能研究出结果。


于是,为了让研究有结果的可能性大一些,你特意挑了他刚吃完鲑鱼萝卜的一天中午来实行。


“义勇,吃完了吗?吃完了就帮我一个忙 ”你双臂随意的摆在桌子上,看着他吃完最后一口萝卜鲑鱼。


他放下手里的碗和筷子,简单的擦了擦嘴,道:“吃完了,但是你不要想着逃避训练。”


“谁要逃避训练啊!”你下意识的脱口大喊,意识到这里是公共场合,又不得不压低声音:


“一会儿你别动。”


他露出了一个很微妙的表情,点点头。


你起身走到他那一侧,坐在他的腿上,他怕你掉下去,下意识的用手扶住你的腰。


由于你们的身高差,你在他腿上挺直坐着,喉||结的位置恰好是一个容易亲到的地方。


你的唇过去,亲了一口,怕他没什么反应,还用柔软的唇|駺|瓣又蹭了两下。


起身,你注视着他的眼眸——依旧波澜不惊。


决心要成功的你再次上前,这次,你轻轻的舔|駺|舐一下。



“乖,别闹了”他沙哑的声音在你耳边回荡,紧接着便把你抱起。


“唉唉?你干什么?”突然的上升让你措手不及,只好抱住他的脖子。


他注视着怀里的你,你发现,他原本波澜不惊的眼眸开始泛起涟漪:


“注意一下场合。”








🔥炼狱杏寿郎


夜晚,你满意的在“炼狱”牌火炉的温暖庇佑下即将入眠,然后,在他的手臂上蹭啊蹭的时候,你突然想起来了被你抛到九霄云外的课题。


“杏寿郎,杏寿郎,睡着了吗?”你撑起左臂,小幅度的起身。


“唔姆,没呢,夫人,怎么了吗?”抱着你腰的手紧了些。


你抬手点亮床头的蜡烛,借着微弱的烛光,注视着那双丹凤眼,由于睡意,它不似平常那样炯炯有神。


“我做个实验,很快就好。”你翻身,几乎可以说是压在他的身上,双臂在他身侧支撑。


“你要告诉我什么感觉哦~”你说着,在他的喉结上轻轻亲吻。


“唔姆......”他思索良久,“还好呢,没什么特别的。”


“乖,赶紧睡吧。”说着,他的手在你的头上重重的揉了两下。








🌫时透无一郎


他总是能在你出声喊他之前就察觉到你的存在。

这次也一样。


你站在远处,一个刚能看清他脸的位置,他就发现了你。


他利落的收刀入鞘,向你走来。


“姐姐,有什么事情吗?”歪着头,他朝你露出甜美的笑容。


“啊,就是和闺蜜聊天时谈到了一个课题,过来实行一下。”


看着歪着小脑袋的他,你没有按耐住蠢蠢欲动的手,在他头上揉了揉。


“啊~可爱~”你想到,感觉自己全身现在都轻飘飘的了。


“我知道的哦。”无一郎突然说道:“是‘亲吻男朋友的喉|駺|结看他有怎样反应’的那个吧。”


“唉?是啊”你停下蹂|駺|躏他发型的手:“你知道?”


无一郎没有接过话茬,只是笑了笑:“姐姐想知道的话就现在来试一下吧。”


你看他这么乖巧,就简单亲吻了一下他的喉|駺|结,看他的面容,没有任何浮在表面的变化。


于是你问了一句:“是什么感觉啊。”


“感觉啊......”无一郎把手抵在上唇上,抬头思考道:“我想想......”


“啊——”

半晌,他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小爪子向你伸来。


他的一只手放在了你的左侧脖子上,另一只手覆上你的肩膀,拨|駺|开你的衣领。


紧接着,一片温|駺|热|駺|贴在了你雪白的脖子上。


他轻轻舔|駺|舐着,粗糙的舌|駺|苔抹过你的肌肤,让你产生一种奇异的感觉。不久,两瓣唇都亲了上去,然后是力度正好的吮|駺|吸。


最后,离开之前,还坏笑着留下了一个牙|駺|印。


你想你的脸现在一定红透了。


他舔了舔自己的唇瓣,好像意犹未尽,却一脸纯真道:


“姐姐,大概就是这个感觉啦~”










🌪不死川实弥


刚训练完的实弥口干舌燥的很,顺手拿起一瓶水开始大口大口的喝起来。


他的喉|駺|结随着吞|駺|咽的动作上下滚动,恰巧撩拨到了你好奇的心绪。


你朝他那边挪了挪,又挪了挪。


眼看着他的一瓶水就要喝完了,你有些着急,一个箭步上去,揪住他的领子,在他的喉|駺|结上一吻。


“噗!”他刚喝的一大口水立即全部喷了出来。


“咳咳!”他用袖子擦着嘴,凶神恶煞的看着你:“你给老子干什么呢?!”


“没什么啊”你无辜的耸耸肩:“我就是做个‘亲吻男朋友的喉|駺|结看他有怎样反应’的实验而已。”


“呵”他突然笑了,那笑容让你毛骨悚然。


你不禁下意识的往后缩了缩。


“来”他朝你招招手:“你过来”


“不不不不不我看还是算了吧哈哈哈”你尴尬的笑笑,然后疯狂摇头。


“来,过来”他又朝你招招手。


“不不不”继续疯狂摇头。


“快过来。”他的耐心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崩塌。



“不不不”再次的果断拒绝。


你总有一种过去了就会很惨的感觉。


于是最终,你临阵脱逃了。


实弥也难得的没有追上去,只是用手摸着下巴,露出了一个笑容:


“逃吧,看你能跑哪去。”



评论(69)
热度(3849)
  1.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在下废物一个,感谢各位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