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浅 | Powered by LOFTER

【鬼灭之刃乙女向】一场华丽的女装经历

.宇髓天元单人,我不知道是不是ooc了,因为他出场确实不大多,我只是凭我对他的理解来的

.女装梗  

.现代时间线

.已结婚

.没有什么比让弟弟穿女装更快乐的事情了! (另一篇女装是无一郎的,链接指路~)

.@一纸霞念 互粉太太要的文,我......(算了没啥能说的,你满意就行QAQ)

.小学生文笔预警

.全文气氛轻快,小甜饼(总之是一种奇奇怪怪的文风......)


以下正文~


————————————————————————










宇髓天元用切身经历告诉你,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穿女装。


即使他长了一张帅的惨绝人寰的脸......


—————————————————————


那是很普通的一天。


阳光普通,日期普通,连空气中都散发着你熟悉的普通气味。


天元穿着一身丝质睡衣,似乎是嫌家里有些热,将袖子随便的撸到手肘的位置,露出一截有着漂亮肌肉线条的小臂,在沙发上一歪,躺着翻看手机。


你则穿着和他情侣款的睡衣,窝在他怀里,看着他翻看手机。


修长且骨节分明的手指在荧光屏幕上划过,你扭了扭,将手放在嘴边,打了个哈欠。


“怎么了,宝贝?”屏幕上的手指停下了。


“没事没事。”你又动了动,找到一个更舒服的姿势:“就是昨天晚上没睡好,有点缺觉。”


“哼~”

一个声音在你头顶响起,带有几分调笑的意味:“我们昨天晚上睡的挺早的呀,也没干什么熬夜的事。”


“还不赖你!”

你用力一拍他的大腿,气呼呼的说道:“是谁昨天晚上死活要抱着我睡!我都热出一身汗了还不撒手!”


“我昨天晚上梦见自己在一个笼屉里,变成了一个包子!”


“包子!包子懂吗!鲜肉馅的!”


“卡塔”手机锁屏的声音。


刚才在天元手里的手机被无情的扔到了地毯上。


一双大手沿着你的腰部曲线向下滑,然后在腹部的位置停下,胳膊自然的环住你。


他的下巴抵在你头顶正中央,小幅度蹭了蹭,再开口时,暗含着不明意味:


“那......现在就由华丽的祭典之神大人带你去睡觉?也算是给你个补偿?”


“呵,得了吧。”

你两眼一翻,掰开他圈住你的胳膊,翻身下沙发,盘腿坐在地板上嫌弃的看着他:


“你还抱着我睡,不嫌热啊?要不......”


你摸着下巴,嘿嘿一笑,双眼不自觉的眯起来,道:


“你给我来点别的补偿方式?”




“呦吼~”

天元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双腿一盘,用胳膊撑着下巴,勾起一个撩人的微笑,眼眸中流露出的兴趣让你甚至产生一种想要躲闪的念头。


“我的小丫头长大了啊,说吧,你想要什么补偿方式,天元大人都会满足。”


“女装,噗。”

你没有说出完整的句子,就急忙用手捂住嘴,怕自己笑岔气了。


眼看着天元脸上的笑容崩塌了。


“哈?”


天元不可置信的双手一摊:“你有没有搞错,我是男的!”


“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没有没有没有。”你捂着肚子,在地板上放声大笑。


笑够了,你一抹眼角笑出的泪水,问道:


“就一句话,穿不穿吧。”


天元张张嘴想要回答,你直接一句话把他的拒绝彻底扼杀在萌芽状态。


“考虑好,不穿的话就一个月都别碰我!”


“......啧”


他挠挠头,斟酌半天,最后说道:“行吧!就这点平常的愿望,看我给你华丽的实现!”


“不过!”他话锋一转:“穿什么裙子我要自己选!”


于是你美滋滋的抱着他的胳膊把他带到你的衣柜前。


—————————————————————

打开衣柜,你拿出一个纯红色的紧身吊带小裙子,放在宇髓天元身前,然后被他快速pass了。


“不要!换一个!它不符合我华丽的审美!”


你摇摇头,又拿出一件夏威夷风格的抹胸长裙,它青色的底色上配着细碎的各色花瓣,你想,这也许够华丽?


不料,他依旧是不满意的表情:


“啧,这什么玩意,我要的是华丽,不是杂乱无章。”


你在心里默默翻了一个白眼,暗自吐槽他对华丽的定义和所谓的“杂乱无章”有什么区别。


后来,你又找出各种裙子,都被他一一拒绝:


“太艳!”


“太俗!”


“太普通!”


一件件裙子摊在床上,越堆越多,而衣柜里现在马上就要空了。


你被天元挑剔的眼光弄的心情烦躁,最后气急败坏的拿出你压箱底的“宝贝”。










它一出场,艳惊四座。


那是一件通常用于cosplay的古典欧风长裙。


层层叠叠的布料,从白色的底裙开始,复杂罗列。有蕾丝,有丝绸,有棉布,各种布料混杂在一起,以凸显长裙的层次分明,并给人一种蓬松的感觉。


它大体上是棕色,但有深棕,有浅棕,还有黑色和白色星星点点的点缀着,颜色不单调,又不艳丽,更谈不上俗气。


同时,裙摆上缝着蝴蝶结和碎钻,太阳光一照,璀璨夺目,熠熠生辉,绝对华丽。


“咋样?哼哼~”你得意一笑,整件裙子糊在他脸上。


“看你还能挑出什么毛病!”


天元从自己的脸上拽下裙子,不知想到什么,邪魅一笑:


“嘿,看祭典之神如何给你华丽的驾驭它!”


说罢,就转身进屋去换了。


—————————————————————






你感觉他一件裙子换了一个世纪,在沙发上都要等睡着了。


百无聊赖,你捡起天元扔在地毯上的手机,输入你的生日解锁,结果一回到主屏幕,就看到了一张你睡的口水直流、毫无形象的照片,而且照片还经过p图处理,硬生生的给你加上了猫耳朵和猫胡子。


你忍住要摔手机的冲动,打开通讯录,然后又看到了他给你的备注是“我的猫咪小笨蛋”。


“咔嚓”清脆的一声,天元的塑料手机壳让你握碎了。











脚步声从卧室传来,你站起来,快速锁屏,将手机往沙发上一扔,抱胸等待,打算逼着天元换壁纸和备注。


谁知天元还没出来,一个带着蕾丝边的扇子倒是先从门缝探出头,“啪”一声,展开。


然后,扇子逐渐往上,门也完全开启。


一个人,一只手拿着扇子遮着脸,另一只手提着对他来说根本就不长的裙摆“扭捏”的走出来。


你的大脑顿时一片空白,刚才所有的想法都被此刻的景象冲击的荡然无存。


你突然有种不好的感觉。


随着面容的逐渐显露,不安感越来越强烈,当天元的整张脸都出现在你的视野中时,你脚一歪,差点没又坐回到沙发上。


凭着强大的意志力,你忍住想要吐血的冲动。


宇髓天元不仅换了衣服,他还给自己描了眉,涂了口红,擦了粉底。


他整张脸都煞白煞白的,嘴唇还鲜红鲜红的,活像日本古代时期大家小姐的妆容。


一头银发柔顺的披散下来,还算为他的装扮亡羊补牢。


“怎么样,你华丽的天元大人好看不?”他朝你抛了个媚眼,用扇子故作娇羞的遮住嘴。


你感觉自己今天的早饭,不,一周前的早饭都要吐出来了。


宇髓天元长的不差,甚至可以说是长的很英俊,随随便便走在大街上回头率都超高的那种,而且他还有将近两米的身高加持,绝对可以当很多肤浅小女生的男神。


谁知他穿上你的裙子,化了妆之后就变成了这个鬼样子。


那个裙子是你当时不小心手抖买大了的,所以天元还能勉强穿上。但是裙子原本的泡泡袖被他手臂上坚实的肌肉撑的完全没有了“泡泡”。不仅袖子,其他地方也是一样,因为天元的身材很好,所以所有的地方看起来都有些紧绷。


总之,他穿上裙子后给人的视觉就一个感受——惨不忍睹。


“对不起我错了天元大人”你快速的说出这句话,推着他往屋去,想让他换下来。


他轻笑,抓住你的手腕,一抽,你整个人的后背就抵在冰冷的墙上。


他用一把扇子调戏般的勾起你的下巴,惨白色的脸离你越来越近。你感到呼吸的潮湿热气打在你的脸上,笼罩着你的阴影也越来越大,但就算隔着那么多化妆品,以及欧风大裙子,你还是闻到了他身上让你安心的洗发水香气。


就在你以为他要吻你的时候,他开始“哈哈哈”的爽朗大笑,然后手臂一撑,拉开距离。


他用一双大手力度刚好的揉了揉你的头,然后把你揽入怀中。


“怎么样,开心吗?”他眨着眼睛,宠溺的拍着你的背,好像要把你揉进怀里。


“开心?有些吓人了。”你笑道,双手围住他的腰,脸在他怀里蹭了蹭,只是衣服上的蕾丝刺激的你的脸好难受。


“这可是你的要求啊,宝贝,身为你华丽的丈夫,不应该去执行吗?”他低头说道,你感觉你都要溺死在他的温柔语气里了。


“是是~天元,但还是现在去换下来吧。”你回答道。


“好~”他刮一下你的鼻尖,又掐一下你的脸,转身就要去把衣服换下来。


这时,他突然停住了。


“老婆,我们要不要自拍一张?”他回头朝你说道。


“唉?好啊,你不怕留黑历史吗?”你疑惑道。


“没事”他说:“男子汉大丈夫,敢做敢当。”


说着,就向沙发上的手机伸去。


“哎!等等,别......!”你突然想起来什么,试图阻止,终究晚了一步。


“啪嗒”随着手机的拿起,碎掉的手机壳碎片落在地上。


寂静到诡异的气氛在你们二人间无声展开。


天元皱眉,将手机翻过来,看见手机壳中间有一条巨大的裂缝。


解锁后,出现的也不是主屏幕,而是通讯录中他给你的备注部分。


“老婆......”他幽幽的看着你,摇了摇手里的手机。


你的心一凉。


“嗯......我......我可以解释......”你结结巴巴的,半天没组织出一句完整的语言。


“哈哈”天元突然笑了,朝你一步步走来。




你下意识的后退,后退,再后退,直至他又把你咚在墙上,在你耳边轻轻低语:


“老婆,我华丽的满足了你的愿望”


“现在,我们是不是应该来商量一下手机壳的赔偿事宜了呢?”













评论(8)
热度(39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在下废物一个,感谢各位厚爱🙏